夏瞳

半失踪人口_(:з」∠)_/感谢关注❤

[大坑慎点x想看的话我就写系列]二次元向男神x你征求意见以及喻文州x你试读

啊啊打算来个大坑……想跳的人考虑清楚了ORZ毕竟这里一只高三生ω 坑品……嗯还算有保证……吧?
嘛……其实也不一定会写啦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写吧……不过大概都会是逗比向[.x]HE的哦?[歪头笑
设定的话基本都和二次元有关……啊,除了叶神的。叶神是因为我之前有写过一点大纲所以还蛮萌这种小透明设定的啊嗯接下来放设定如下!!

叶神x前嘉世训练营营员(选拔途中实力不够被刷掉了

喻文州xCoser

黄少天xVoice actor(CV)

张佳乐x画手

接下来大约还会有写手/词作/曲作/pv师/脚本/分镜绘制(这个不一定写)/摄影/后期这八个设定…

然后应该会有周泽楷,王杰希……不过这两个还没有想好和什么设定在一起。其他的话有想看的可以留言me会做考虑ω

所以说一定留言啊留言啊留言啊不然我不造啊QAQ

然后放个喻文州的试阅ω恩还没写完,到时候正文会有修改……啊,说不定全改了也有可能!![你

试阅: 喻文州x你 具体名字未定←

1.

作为一只颜值较高 (雌雄莫辨) 的Coser,进了荣耀坑后,你的片的产量就变得几乎跟中东地区的淡水资源或者是在非洲热带沙漠气候区域种植水稻一样,不仅是无产,而且是堪称一直无产。
这让周围喜欢你的人对此是各种痛心疾首,以至于只要一有相熟的Coser出片,你就会在微博上被各种轮艾特: 大大为何XX都出片了你还不出片?! 甚至你只要一看到什么时候@突然来了个上百条,瞟一眼你就知道又有谁出片了,真心比关键词提醒还管用。[.x

身为G市人,玩荣耀毫无疑问支持的就是蓝雨,而蓝雨的 (当家花旦) 招牌众所周知就是剑与诅咒。终于你在一次被轮“大大你终于死在荣耀坑底了么快爬上来啊QAQ”和“大大你能稍微刷下你的存在感吗哪怕一点也行啊[泪]”时,恶狠狠的发了条po: 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婊砸信不信爷我这个月就去出片?!!
于是五分钟后你看到了成堆的回复,很干净,很利索,很简约,很概括,就两字,不信——和谐统一的你终于良心发现问了自己一句: ……原来我的信用真的有那么低啊。

装着差点被狗吃了好不容易捡回来的良心,你当即敲了CP,内容简单粗暴,也就两字: 约吗?!!!!!!!
你cp秒秒钟回你估计有个几十个感叹号刷屏: 约!!!!!!!!!!!!!你他妈终于荣耀坑里迷途知返了我的小羊羔啊!!!!!!!!!!!!
你也压根没客气的回敬: 返个屁的羊羔! 荣耀国民第一CP,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干不干?
同是G市荣耀粉的cp一秒都不顿的,干!


2.

不得不说,玩了荣耀的你(和你的cp)如今是行动力爆棚,再加上玩儿了命的催后期,一个多月后你就拿到了正片。
看着图你笑眯眯的弯了弯唇角,圈了cp就淡定的发微博:
【正片】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剑与诅咒,即成蓝雨的基石与锋芒。荣耀鱼塘,不来承包一发吗?PS上个月说死在荣耀坑里的站出来咱们竞技场见!

刚发完,就被转发了的你好心情的看着瞬发性评论:
卧槽我出现幻觉了么大大出片了!
卧槽大大你居然出片了!!
大大你居然出片了!!+1
大大你居然出片了!!+2
大大你居然出片了!!+3
大大你居然出片了!!!!+身份证号
……

三个小时后,转发评论的阵容就变成了:
靠大大的索克萨尔好美!//
大大出的术士简直可以舔QWQ人生大圆满QAAAAAAQ//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手机前[再见]//
po你又拿原版来糊弄人!//
原版的你不是一个人!//
卧槽prprpr这踏马绝对神还原求嫁嗷嗷嗷!//
三次元的索克萨尔出现了……
索克萨尔我要给你生猴子>/////<!//
等我!!!去开新术士号!!!!!//
开新术士号的加我!!!十区id我要给大大生猴子!!!//
刚刚生猴子的你等等我们来撕逼!!!!//
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卧槽这cp安利我吃了!!//
好棒好棒超喜欢这对cp谢谢po!!//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被称赞神还原愉悦的你笑容满面的关了微博去玩荣耀了,而一天后,现实告诉了你什么叫做乐极生悲。
好的,转发评论放送:
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蓝雨喻文州v //
我也@蓝雨喻文州v //
喻队你快看@蓝雨喻文州v //
呵呵@蓝雨战队v @蓝雨喻文州v 这宣传你们花了多少钱啊?//
右边几个意思?出个cos都能黑蓝雨啧啧微草的吧?//
谁微草的赫赫右边蓝雨狗了不起?你妈炸了还不回去//
右边豆瓣互骂组狗滚出微博//
右右豆瓣互骂组狗滚出微博//
@蓝雨喻文州v 快看高还原高仿真!//
@蓝雨喻文州v @蓝雨黄少天v 妈蛋赞爆了!//
……

目瞪口呆的你内心OS: ……撕逼的就算了,GN你们艾特本人是几个意思啊……别那么生猛好吗我现在有点慌……

于是苦逼的你又闲着没事手贱刷了几条,当你刷到一条带v转发的时候你整个人呆滞了:
蓝雨喻文州v: 确实很还原很厉害啊,能把索克萨尔带到真实的世界,谢谢原po @蓝雨黄少天v 少天的夜雨声烦也表现的很棒啊//

现在的你大概是被术士的六星光牢彻底困住了,心情复杂。

评论(4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