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瞳

半失踪人口_(:з」∠)_/感谢关注❤

【张佳乐x你】张佳乐你出来,我们来谈谈人生(2)

嗨呀大家好我是夏瞳w
啊填下坑,听说有人想看刀子我就发刀子啦,其实个人觉得并没有特别虐……【安静的拒绝收刀片★
各种打滚求评论呀!!!小天使们看我!!!!
啊放心,这篇应该是HE★
当然万一我一个不开心……嗯【←这个阿瞳有问题啊
照例OOC存在,介意勿扰[.

重要的话说三遍,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不介意催更,反正我的速度也不会因为你们催有改变……【咸鱼躺
说起来我今年真是高产!

好啦你不介意以上的话,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咯~★




2.

刚走进机场大厅你就被用人山人海形容也不为过的接机大队吓了一跳,听清了他们口里念着叫着的名字和脸上洋溢的笑容,你多少也被感染了点,碰上张佳乐的有些闹腾的喧嚣的心情也被暂时压抑住。

继续通着电话跟友人确认了一下她目前所处的方位就匆匆拖着箱子打算离开时,却听到后面有人追上来:“小姐,前面那位小姐请稍等一下!”

你正结束了通话,随手一撩长发继续向你友人所处的停车场走,便被一个工作人员拉住。你疑惑的看向他,眨了眨眼没反应过来:“……你好?请问找我有事吗?”

对方见赶上了你,解放了一般喘了几口气,便把手里的门卡递给你:“小姐,这是你的吧?是不是刚刚掉的,张、张先生托我给您送过来,他自己现在不方便过来。”

你这才反应过来,这门卡大概是放耳机的时候顺着包里的口袋滑出来来着,这回要不是张佳乐恐怕自己连家门都进不了了,当即露出了一个真挚而感谢的微笑:“啊是我的,谢谢你啦,辛苦了。”

“张、张先生说了,如果要是小姐你诚心感谢他,就留个手机号码回头一起吃个饭吧。”

工作人员B回想着要出边检时黄少小跑过来交代的“你去送门卡的时候就说张佳乐想和她吃饭顺便要个手机号码别看张佳乐这怂样连句话都不敢说的要不是我助攻我觉得他俩真要黄不说了你快去快去”,默默的把黄少的锅全都丢在了张佳乐大神头上。

“……”你真挚而诚恳的微笑被冻住了。
“……”工作人员B一脸无辜的和你对望。

你和工作人员之间的沉默引起了一旁几个迷妹的注意,便多看了你几眼然后就惊叹着互相交流“哇快看那边那个妹子腿好细超好看”“卧槽真的好看颜好正啊”“诶那个工作人员穿的不是联盟制服吗?这是怎么了?”

你耳尖的听到,立刻把手机号报了出来:“189xxxxxxxx,不好意思我有点赶时间,真的要走了我朋友还在等我,麻烦您替我谢谢张佳……张先生。”然后朝他点点头略带歉意的笑了笑,确认了门卡确实放进包里了,转身迅速的离开了。



你踩着高跟鞋拖着行李找了半天朋友的车子,总算瘫进副驾驶,与刚才不同的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朝A摆了摆手:“哟,小宝贝。”

你朋友替你将行李塞进后座后,双手交叠着抱胸,一开口就是明显的调笑意味:“嗨呀,听说你碰见你前男友噢?”

“别说了……我觉得我刚刚就应该发条微博,主题就叫「碰上了分手三年的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咋了这是,你不刚刚一副看破尘世的语气还跟我说‘我早就想开了’什么的吗,这现在是怎么了哦?”
“……说来话长,好像是给我送了门卡,然后我莫名其妙的就把手机号给他了。”
“……”你朋友看你的眼神仿佛是在看智障,“然后?他特么的给你送了门卡是什么梗?你背着我把门卡给那个小妖精了???”
“你脑洞也太大了点吧?!我刚刚放东西的时候没注意,门卡滑出来了,他让工作人员给我赶着送过来的。没事啦,不就是个电话吗?”

友人A明显松了口气,启动了跑车:“你没事就成,我先送你回家?”

“成,然后我俩去酒吧喝两杯吧。”
“行。”





把行李安顿完洗个澡后,你便和你的朋友去了常去的酒吧。
这家酒吧和别的酒吧不一样,即使已经是夜晚开始了,也只是由钢琴师弹着悠扬的曲子,伴随着小提琴的伴奏,调酒师安静的在吧台调酒,灯光照着整间屋子,不是七彩斑斓的光束也不是银白的闪眼的光芒,而是暖洋洋的昏黄色,照着整个人也都懒洋洋的。比起酒吧,还不如说这里是咖啡厅——而事实上确实也有一大半人把这当作咖啡厅。

再舒缓不过。

相熟的店主见你俩来了,露出了一个熟稔的微笑,做了个标准的欢迎手势后,便给调酒师打了个手势就向你们走过来:“稀客,好久不见了。”

“是啊,下午的飞机回的国,晚上就过来了。”你笑着跟店主打了个招呼,便朝着老位置走过去。

“那可得好好招待了,今晚的账单记我头上了,就当给你接风。”店主笑着接过你的话茬。

“可算了吧,你家接风在酒吧接呀,可不得请顿好的,是不是哈尼?”你友人开始日常打趣。

店主失笑:“那倒是我疏忽了,那这顿接风我先记账上,什么时候有空,正儿八经给你接个风啊。”

“别听她的,你俩想约扯我做嗲,当电灯泡啊我可没这兴趣。”你倒也是笑起来开起了玩笑。

然后三个人聊了会,到底是店主不比你俩闲,又笑说了几句话,店主便出去了。


友人A和你便开始边聊边喝酒,喝着喝着就给你比了个眼色:“你和那位大神,怎么样了?”
你倒是喝的有些多了,眼神虽然清醒,但是深处迷蒙已经遮不住了:“我俩都分手三年没联系了,还能怎么样啊大姐。”

“我倒是觉得这店主对你有点意思,你要不考虑考虑?”友人喝了几杯突然开口,“……我知道你的,这么两三年下来了,你该尝试尝试新的了不是吗?”

“……店主?算了,”你想都没想,手机在手里被转着圈扣打着桌面,“我暂时还没考虑去找男朋友。”

“那就现在考虑啊,你别以为再往后还真的有什么真爱救你出什么刀山火海,你又不是十七八岁爱做梦的年纪了。”你朋友苦口婆心的劝你。


你到底是想了想把杯里仅剩的酒喝完,把玩着杯子叹了口气,看向了窗外的夜景,瞳孔深处有数不尽的悲哀,然后露出了一个苦笑:


“我已经做好这个准备了。”


“说实话,和张佳乐的这段感情给我产生了很大的不确定。”


“他第七赛季的时候退役,然后跟我提分手,”


“我觉得六年了,这六年我付出了这么多心血都没有得到结果,以后可能更难和别的人有结果了吧。”


“你理解我说的话的意思吗?”


“因为我觉得我这六年真的已经尽力了。”


“我想以后我也不会做的比这个更好了。”





“而这样都没有结果的话,以后就更不可能有了吧。”









评论(2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