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瞳

半失踪人口_(:з」∠)_/感谢关注❤

【张佳乐x你】张佳乐你出来,我们来谈谈人生(1)

大家好我是夏瞳!我又来开坑了!【你走】

完全忍不住想写这个设定呀★

设定是乐乐追回前女友←这个阿瞳没事就想着搞一个大新闻

各种打滚求评论——★

说不定你评论评论我开心了我就去更索喻了对不对!【哇这个人】

照例OOC有[.

好的,如果你准备好了那我们就开始啦~★



1.

 

今年八月的B市一如既往的用最热烈的温度迎接着每个在这时间来到这座城市的人,但是比制造这温度的太阳更为炙热的,大概是此刻在首都机场外等候着国家战队归来的迷妹粉丝们的心情吧。

 

女孩子们七嘴八舌的聊作一团,男生们也难得的放下支持不同战队的偏见,每个人都压抑不住脸上的笑容,原因只有一个,那便是——中国战队的选手们力压群雄,将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你看了吗!!我枪王大大帅破天际!!不说了我要给他生猴子!!!!”

“我喻队才是真绝色好吗看我!!战术大师不是白得的名号真的贼心脏!!”

“我沐沐女神美如画!我是我沐的颜狗不说了!”

“我烦凯瑞王者讲真!简直帅的我腿都软了呜呜呜!!”

“Excuse me喵喵喵?比帅谁能比过我家乐乐?!走位神特么迷幻!烟花不用钱!一炸炸一片!”

“谈走位迷幻的那个你等等,我送你一个表情包好吗?”

“什么表情包!”

“来自王杰希的凝视.jpg”

 

然而这一切,暂时还与你无关,或者说即将也与你无关。

你已经过了十七十八岁这个年龄了。

 

你已经二十五了,或许你年轻个六七岁时,也会是他们中的一员,给某个自己喜欢、甚至是放在心里的人加油鼓劲,而现在的你只是踩着高跟鞋,妆容精致,百无聊赖的掸了掸衣服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捋了下深棕色的长发,就玩着手机在输送转盘处等待着被托运的行李。

 

然后身后一阵喧闹声传过来,连耳机里的音乐都已经遮掩不住的喧闹。

 

“啊啊啊终于到国内了14个小时的飞机简直坐的我头疼好吗又不能玩电脑又不能上网我的人生仿佛失去了意义!”

“少天你可以看一点书的。”

“唉呀提这个干什么!那还不如睡觉呢,诶对啊你们手机开机没说起来张佳乐这好像是你第一个冠军吧是吧是吧是吧?”

“我说黄少天你真是哪壶——”

 

你皱了皱眉,回头看了一眼。就是这一眼。

 

仿佛是身体本能般,你和他四目相对的下一个瞬间,你愣了神,而同样的他也愣住了,他嘴里的半句话甚至没有说完。

 

周围人显然是感受到了你俩之间特殊的气氛,毕竟这一下子的安静,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你俩身上来了。

 

你的尴尬只延续了没几秒,便很快反应过来,先摘下耳机松松的缠绕起来放回包里,再朝那个人露出了一个无懈可击的极为官方的微笑:“张佳乐。好久不见啊。”

 

“……好、好久不见啊。”张佳乐显然人际关系这方面的处理还没有你来的娴熟,话里话外还是有着浓浓的尴尬意味。

 

刚打完招呼,你便瞧着你的行李由远及近的被输送架送来,虽然说自己并不畏惧现在的气氛,但到底心里还是松了口气的感谢了一下机场人员,露出笑容也真实了一点:“我的行李来了,那我就先走一步了。”

 

“啊……我来帮你。”张佳乐估摸着也是想急于打破这种仿佛是被放了“全部冻住不许动!”大招的情形,小跑了几步抢在你之前便把行李单手拿下来,再递给你。

 

你又愣了一下,好像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才笑着说:“谢谢,辛苦啦,嗯我还有事,先走了哦。”

 

“嗯……没关系,慢走,路上注意安全。”

“当然,你也是。”

 

然后你冲其他目光聚焦在你身上的战队成员略略点了下头,就拖着行李箱踩着高跟鞋以一个不快但也绝对不慢的速度离开了行李等待处。

 

你背影消失的下一秒,一群真·荣耀·八卦·战队成员一股脑的围上张佳乐,劈头盖脸的向他砸了一堆问题:

“老实交代妹子是谁!”

“不说就代表FFF团烧死你我的麒麟臂已经饥渴难耐了!”

“辣鸡张佳乐你竟然背叛组织我要代表组织制裁你你别说话我要怼你你这简直过分好吗讲道理你这态度很容易失去我们的好吗?!”

 

倒是张佳乐,脸上完全没有开心,或者是喜悦的表情。

他只是揉了揉皱起的眉毛。

 

“什么妹子是谁啊。”

“还能有谁啊。”

“我女友。”

 

“前任。早分了。”

 

 

而出了边检的你,收到了友人A打来的电话。

“出了,行李拿完了。马上我来找你。”

然后犹豫了三秒。8月到底还是炎热了些,即便在机场满满的冷气吹的也还是遮不住有些烦躁的心情。

“我见着我前男友了,嗯,四年前分手的那个。”

 

 

“我没事……我早就想开了。”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