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瞳

半失踪人口_(:з」∠)_/感谢关注❤

【第一弹】[喻文州x你]明明说好的索喻呢!(4)

嘿大家好这里是夏瞳【土下座

真的是辛苦大家能追这篇文这么久,但是说好不会弃我一定会写完的!

时间嘛就★

嘿呀我会努力不那么坑的!

想了下这篇以后会好好的捡起来的 看了下剧情走向不是上中下能解决的 所以改成1234比较好★

有很努力的还原画风和走向 感觉有点瓶颈期【跪

角色OOC有[.

微博走向有关请瞩目★

上章→戳我


好啦,如果准备好我们就开始啦w~★



11.

回了家的喻文州没有再魂不守舍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在一路慢慢开着车堵回家的路上他已经彻底思考清楚了这个问题,自己只是对那个展上的“男孩子”有些许莫名的好感,并不可以说自己就是喜欢男孩子了——开什么玩笑,要是真的喜欢男孩子,自进队以来,全是男生,也没见着自己对男生有多少想法啊,这又怎么解释呢。


——简而言之就是自己的性取向没问题。

——再然后,关于对那个coser的好感,六成来自于脸,三成来自于莫名其妙的恶趣味(比如签名的时候捉弄一下表情真是令人愉悦),一成……喻队表示自己并说不清,那就忽略好了。

于是想清楚了的喻队吃饭时面对自家妈妈的周常询问,再怎么着也多了些底气:

“文州啊,身体怎么样啊,最近队里训练怎么样?”

“挺好的妈,新人也挺上进的,经理他们也蛮照顾我的,这次就是(因为看我被性取向困扰)特地放我的假,别担心。”

“啊那就好那就好,不是我说啊,你看你初中同学,好几个都结婚了,再过个个把星期我都能去吃我同事女儿的满月酒了啊,你也抓紧点啊,再怎么样还是要个人陪陪你啊,啊对少天有女朋友了吗?”

“妈你别急……这个要看缘分的。”

“缘分缘分缘你个头!你这孩子,真是,什么都好,怎么就这方面这么要我操心啊。少天有女朋友了吗文州?”

“妈你老问少天干啥……他没啊。”


于是,餐桌上出现了迷の安静。喻文州听着没有了搭话抬头看了一眼,发现妈妈正用一种复杂的眼光看着自己。

“……妈你别乱想,我和少天没那种感情你别想太多了。”喻文州喝了口汤,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额头,“以后不要在微博上看那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就好好的等我养你就行了。”


“唉……我知道的,你和少天都是好孩子,过两天让少天来家里吃饭啊,我也有点想他了。”

想他什么,想他话唠给您逗乐吗,喻文州莫名其妙有点闹心:都是别人家的儿子好?

“哎少天话多我听着他说话也开心啊。我也是少天的粉丝呀!”


哦。果然是这样。冷漠.jpg

玛德为啥那个coser是少天的粉就算了,自家妈妈也是少天粉?


委屈,荣耀四大心脏战术大师之一喻队有小情绪了,好气哦,他要闹了。


“哎呀成了,你就别瞎操心了,文州有自己的主意就让他自己来嘛。回家一趟,吃饭吃饭。”喻父用两句话成功结束了伪·圆桌会议,“文州你虽说也别太放在心上,你妈妈是为你好,有空也看看有没有合眼缘的女孩子啊。”


啊,一个多星期前还真的有看上去合自己眼缘的人,但是不是女孩子就不知道了,喻文州如此暗自腹诽了一句,面上毫不显露的应着:“嗯好,爸你放心。”


倒是自家妈妈又接了句:“别忘了叫队友来家里吃饭啊。”


吃完饭帮着收拾完餐桌后,难得闲下来的喻文州喻队又打开了微博,随手刷了几下,不外乎是荣耀圈子里的消息,又刷新了一下,蹦出了一条新微博:


你      一分钟前 来自 iPhone 6


有没有小天使带我打本呀(●’◡’●)ノ❤比个心[喵喵]老司机带带我,萌新在副本门口瑟瑟发抖


喻文州莫名其妙的看着这条微博笑了起来,不自觉的打开了评论,果然是清一色的画风:


男神哪个区!!! 缺什么号带上我啊能T能奶能dps男神你要啥我开啥!!![爱你]//赞23

女神女神哪个区哪个本报名字副本专业老司机一万年 实力带你装逼带你飞 //赞13

女神[再见]你又沉迷荣耀不能自拔了[再见]又是一份正片舔半年的节奏QAQ[再见]//赞57

男神你又不务正业!!! 你以为你长得好看你就很占理了吗?!!! 对男神你好看你说话,听你的听你的都听你的,依你依你都依你_(:3 」∠)_//赞78

每天都在装萌新的女神我竟然一直看不够[再见]//赞61

回复:我在十区呀[喵喵]//赞169

女神在十区哪个帮会!! 是不是蓝溪阁是不是是不是我赌五毛啦! //赞42

回复:你猜呀猜对了我也不给你钱略略略ヾ (o ° ω ° O ) ノ゙//赞163

我很担忧,今年还会有正片看吗//赞47

旁友你真的太不知足了[再见]像我,就只会问,男神今年还会有自拍看吗?//赞76

还会有自拍看吗[再见]+1 //赞9

还会有自拍看吗[再见]+2 //赞12

还会有自拍看吗[再见]+3 //赞13

还会有自拍看吗[再见]+10086//赞13

……


翻着翻着微博评论,喻文州突然起了兴趣,笑意满满的点开你的头像发了个私信。



原本在副本门口东蹦蹦西跳跳和cp闲聊扯皮着偶尔刷个两下微博回复玩儿的你,突然提示收到了一条私信,正喝着温开水的你边一茬没一茬的跟cp在游戏里说着“不了,最近不出了,准备考试呢我”,下一秒钟“噗——”的一声一口水就喷了出来,伴随的是不停的咳嗽声。


“咋了咋了发生什么事了?”cp在电脑那头清晰的听到你呛着的声音。

你表情沉痛,声音凝重:“我说,我最近走的是什么运?”

“你说话别说半截好吧,发生什么了你倒是说啊,逼死强迫症怎么着啊!”

“我刚刚不是发微博开玩笑说,求老司机带萌新刷本吗。”

“我知道啊你刚刚不是说的吗,你继续你继续别吊我胃口好吗!”

你的声音更凝重了:“喻队私信我了,问我id来带我俩刷本。”

cp明显惊吓过度的声音传了过来:“啊不就是私信你刷……等等???? 谁喻队?? 喻文州?? 我以为的那个喻队还是哪个本宝宝还是一个孩子本宝宝受不了惊吓你认真的excuse me喵喵喵??”



“我想,应该就是你以为的那个喻队。喻文州。本人。”




12.

索喻党又发糖啦!!!!!!


第二天,同人粉们奔走相告这消息,导致荣耀同人cp圈的头条位置被索喻党一举摘获,其出处是近半夜的你的一条微博。


你      23:44 来自 iPhone 6


你骗人[再见]你根本就不是司机@蓝雨喻文州v


而喻文州一反常态的转发了你的微博并评论:这是怎么了,你这不是过本了吗[哆啦A梦吃惊]

你再次转发评论:喻队你这个态度我跟你港我要脱粉一分钟[再见]

喻文州也是闲得发慌,竟然一分钟后又转发评论:好啦一分钟过了噢,粉回来粉回来

你整个人沉浸在男神形象被毁的悲伤中无法自拔:喻队你真好看放我静静好吗[再见]


你整个人仿佛处于无意识的状态,被男神在竞技场花式吊打,还被男神的队友强势围观了一波——说好只是带着打本的呢?说好的老司机呢?老司机你开车开错方向开到勾勾西了你知不知道excuse 喵?


哦,还被男神的队友当场友好的慰问了一下手速。


旁友!我是妹子你不能拿你们的标准来衡量我好吧[白展堂吧唧吧唧.jpg]



事情的发展,让我们倒回收到喻队私信的那一分钟。


蓝雨喻文州v:「在?」

你整个人看着私信懵圈了:「噫!捕捉一只活的喻队![喵喵]」

蓝雨喻文州v:「十区的id给我吧,我带你去刷。」


你一口水呛到了。


你「诶,战队不用训练嘛,反正只是一个任务而已,这样好像会麻烦到男神你诶>u<」

喻文州「不会,我现在正好放假有空。你id给我吧我开个号去找你」


然后下一分钟喻文州拿到了你的id,翻了翻盒子找出一张十区的账号卡,跟父母说了一声后,就回房间开电脑上了线,在操作着小术士传送到了你所在的副本门口,支着头欣赏了一会儿你角色东蹦西蹦后点你组队,看了眼你的帮会果然是蓝溪阁,笑容又深了一点,然后试了试麦:“喂喂,能听到吗?”

然后就听到对面传来感冒后略沙哑且局促的声音:“啊,能的能的,男神好。”

“这位是?啊这个本啊,我去再找几个人,”喻文州停顿了一下,“有问题吗?”

你愣了愣,赶紧回道:“啊这我cp,就那天漫展cos百花缭乱的,没事喻队你找人好了没问题的……不会麻烦到你吗?”

“五人本而已,没关系的,那我再找两个人吧。我记得你,小姑娘cos的很棒啊。”喻队脸上的笑意不变,再次扫了眼你cp的角色后,掏出手机想了想便准备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过去。

你cp成功呆滞了一下,反应过来的下一秒就是开麦:“诶不不不,谢谢男神QAQ我就不去打了我父母debuff马上就下了的!! ”


喂cp你等等!为什么之前从来就没见你家长debuff!为什么现在就有debuff了你不要骗我我年纪轻,套路,都是套路!


于是下一秒,你的企鹅收到了你的cp的消息,简而概之:我怂!我下线了!大神的气场我扛不住了!保重!

你:……哦,一个大写的冷漠。


你觉得让你整个人懵圈的只是喻队带你刷本吗,不是,过了十分钟,你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懵圈。看着陆续进队的三个人开了语音,你觉得你仿佛要上天:一炮把你炸上天,你与太阳肩并肩。

噢,黄少天,郑轩,徐景熙。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其他人,比如卢瀚文、李远之类的。


很好,我可以召唤神龙了,你心如止水的这么想着。


然后你继续心如止水的看着四个人碾压式的清小怪,碾压式的怼Boss,碾压式的——出本了。

你心如止水的听着队里黄少天说了一路,直到喻文州读条放大招:“打完了闲着也是闲着,要不你开大号我们去神之领域切磋玩玩吧。”

你也是闲的蛋疼,真的开了大号就去了房间,然后,被虐了个爽。

真·虐了个爽。

被虐过程中,虽说喻队也指导着怎么玩怎么玩,但是你印象更深刻的还是旁边观众席上职业选手们的聊天,然后总结了末了跟你说,没关系,你在普通网游玩家里已经算是比较厉害的了,手速比不过喻队不是重点,毕竟人家到底也是职业选手,你不要放弃加油(吃药)肯定是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的blablabla


你表示,这口毒鸡汤喂的好,我不想吃,来,下一个。


然而喻队表示,不,你还是有潜力的,于是又拉着你开始切磋,一直连跪了……数不清多少把以后,你内心已然是心如死水了。


“男神,你骗我,你根本就不是司机,我感冒吃了药好困QAQ”

“啊那你去休息吧,下回我们再约吧。”喻队听出你话里的倦意高抬贵手放了你一马。


然后你发了条微博。


回想到此结束。生无可恋脸的你回完微博选择安静的滚去睡觉冷静冷静。



第二天准时生物钟自动的把你叫起床,你迷迷糊糊的看了眼手机被瞬间吓清醒了,无数的@和评论扑面而来。


这是转发区:


索喻发糖了不说了我下去跑两圈//

喵喵喵???是太晚了我出现的错觉吗我有点恍惚//

我的女神和我的男神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噫好甜!!一本满足的晚安糖//

不说了我觉得索喻这个cp我还能再战一万年//

你们真的觉得是索喻吗[再见]我怎么觉得是喻索的节奏啊[再见]//

右边好有道理[doge]//

右边服//

破博服//

逆cp有什么关系!!只要不拆只要发糖我都不介意给同好比哈特来互fo啊//

#我吃的cp总是突然在我心塞感觉要退cp圈的时候塞我一嘴狗粮怎么办在线等急的#//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朋友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们喻黄党的心情//

朋友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索黄党的心情//

朋友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们树黄党的心情//

树黄党的你等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索黄党就算了树黄党的你画风不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树黄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

……



而评论区的画风,由于由职业·吃瓜·选手的参与,而显得更加魔性:


没关系没关系你今天太紧张啦我们只是围观一下你不用这么惊吓的下次再一起玩啊手速什么的你不要在意真的毕竟队长是打职业的你反应不过来很正常的早点休息啊下回我和你打啊//赞5793

你今天打的挺好的啦别有太大压力了你又不是郑轩是吧//赞2436

23333下次一起玩啊还有徐景熙你黑我是几个意思啊喂//赞2451

索喻发糖啦!!!!!!抱紧我!!!!!! //赞1423

看着评论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23333[doge]//赞1258

男神你的手速被质疑了吗23333[doge]//赞1230

不知为何知道男神手速被质疑了我竟然有点悲伤[再见]//赞1017

男神没关系!!!你没有手速我有就可以了!!! //赞743

那个说我女神没有手速没事他有手速的我是不是懂了什么[doge]//赞879

所以有人告诉我 我女神到底是妹子还是汉子吗[再见]//赞561

真的我是女神这么久的迷妹 我今天居然开始感到怀疑了 怎么想都是女神出正片发自拍太少的原因//赞647

胖友们你们重点错了,我总觉得这cp节奏有点逆啊,喻索的节奏?//赞1211

男神!!!!这条微博我甚至可以脑补我男神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赞765

索喻大法好入教保平安//赞640

……



大略翻了翻,真·生无可恋脸的你哀叫一声躺回了床上,开始反思是不是哪里惹了蓝雨那位队长大人不开心他要这么坑你一把,但是想了半天,从漫展那天签名就感觉队长大人有点不对劲,再加上他转发的微博……你一激灵,不会是他不开心自己cos夜雨声烦没cos索克萨尔吧?


这个念头只存在了五秒钟就被你打回了小黑屋。


开什么玩笑,男神是在乎这些东西的人吗?与其怀疑他不乐意自己cos夜雨声烦还不如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水逆搞的。而且要不是自己去@喻文州,这事儿也不会弄出来啊。

得,最后还是自己背锅。


而在将来的交往之后,花式骗出当初真相的你表示:喻队你真是满满的都是套路!能不能真诚一点了!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世界将充满爱好吗!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喻队的套路#



————————————————————以上<

噫最近lofter好奇怪老是说有敏感.词汇什么的?

好气哦这个样子我真的要用微博发了QAQ

总而言之大家国庆快乐作业做完了吗【友好的问好★

以后我会尽量安静的更文的!

爱你们比心!❤





评论(3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