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瞳

半失踪人口_(:з」∠)_/感谢关注❤

【第一弹】[喻文州x你]明明说好的索喻呢!(2)

嘿大家好现在是准大一狗的夏瞳[笑

还记得我嘛hhhhhhh我真的还活着哦看这就是证明[滚

……虽然有个噩耗→还没写完,但不会弃的!! 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二次元向男神x你第一弹→喻文州x你的中←说不定有中上中下感觉有点长再来一章说不定还完不了★

角色OOC有[.

微博走向有关瞩目★

 

上章请看这里→戳我 

上章出问题了备份走这边→戳我

真的是一年前的产物了对不起大家[土下座

如果能记得我真是太好了★

不记得了也没关系我会努力让你们记住我的比如再次拖稿[你走★

顺便交稿原因是,七夕快乐,没有活动就更文吧[手动再见]

 

如果准备好啦我们就开始咯~?★

 
 

6.

最近一段时间,一向作风低调的蓝溪阁大大地出了风头。比如说某个以低产闻名的coser时隔,嗯,不知道多少个月后,出了一套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其还原度居然震惊了战队大神……没错,评论的基♂情♂满♂满也是看点之一什么的,大家知道就好[doge][doge][doge]。

再比如,荣耀联盟今年和各地战队联合办的巡回展,本以为会从魔都开始,没想到,12月初的揭榜中,第一站竟然是G市。宣传海报不得不说是相当的夺人眼球。除了战队成员的互动外,还有就是惯例般的coser嘉宾的邀请,而这次更是明确表示coser会出账号卡,然后与战队成员登场——玩家粉丝表示,这他妈都谁想的主意,盒饭加鸡腿!!!


这在微博便立即引起了作死讨论组,掀起了圈猜自己喜欢的coser的热潮,而你更是处在风口浪尖上:

跪求大大的索克萨尔//

壮哉我大索喻党!!//

啊啊啊我要去见我男神了好紧张让我跑几圈!!//

喻队和索克萨尔站在一起啊啊啊啊啊画面感!!!!//

喻黄党高冷的笑了出来[doge]//

这是要我一天都去(偷)拍索克萨尔的节奏吗?!!//

右边对男神矜持点好吗//

右右简直痴汉//

最右[doge]//

噫最右拍完发我一份[doge]//

→_→//

 

嘿@蓝雨喻文州v @蓝雨黄少天v @你 听说今年一开始喻黄党和索喻党就要开始撕起来吗[doge][doge][doge]//

虽然大家都是荣耀的小伙伴,但亲兄弟明算账,该撕的还得撕www我索喻来互fo!!!//

索喻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首页吃我一记索喻安利!!!// 

站喻黄的我[再见]//

喻黄笑笑不说话//

索黄党哭了出来[再见]//

默默瞩目了右边//

索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右右//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翻着圈你的po整个人笑的根本不能自理,乐够了以后,尽管很不忍心,但还是发了条微博澄清了一下:

虽然很开心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出的索克萨尔,但这次我并没有收到官方的邀请哦,所以很抱歉似乎和大家想的不大一样www不过如果是说要面基的话,我会去围观游场哒,运气好的话可以抓捕我喔(x)唉作为一个宅,一想到要出门就……[再见][再见][再见]

 

然后你叹了口气:又要玩荣耀,又要去游场,二者不可得兼,舍荣耀而取游场也。

 

去吃了个饭,玩了圈荣耀,再回来刷微博,果不其然又是一堆评论:

不是男神出索克萨尔?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再见][再见][再见]//赞63

官方眼瞎了吗这儿明明就有一只野生的索克萨尔还想找谁? [再见]//赞58

敢给索喻党发点糖吗!! 敢吗!! [怒骂]//赞92

自从站了索喻心真是从头塞到尾[再见]//赞14

@蓝雨喻文州v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再见]//赞110

回复:约约约!!! //赞121

大大,约吗[doge]//赞107

我想静静[再见][再见][再见]//赞89

女神!!!! 女神我的索喻本要献给你!!!!! 女神你看看我!!!! //赞93

听说说索喻能上热门[doge]//赞56

说说调侃一下就行了吧……出本感觉有点过分了//赞105

 

于是你伸了个懒腰,啊生活真美好啊——


 

而这边,蓝雨战队内,卢瀚文刷着微博突然“诶”了一声:“诶队长! 黄少! 我们这次活动的索克萨尔不是上次网上那个人出吗? 我还期待了好久! ”

“诶不是上次的人啊队长,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黄少闻言也抬头,略带疑惑的看向喻文州,“为啥啊我觉得他挺好的啊?? 为啥不是他啊? ”

喻文州嘴角隐隐抽了两下,为啥他就必须知道为什么啊。“少天你问我我怎么会知道,”想着突然勾起了个莫测的微笑,“这不都是俱乐部管的吗,要不少天你去问问老板或者经理? ”

黄少天秒怂:“哦哦哦哦那算了。”开玩笑,上次微博的事,自己差点被经理骂的扒了层皮——重点是他说澄清的主意是喻队出的竟然没人相信——“什么喻文州这么一个小伙子会用这种办法澄清? 老实交代,是不是你出的主意! ”

妈的! 为什么就是我出的主意! 为什么! 副队没人权啊! 我要投诉啊! 看看人家轮回对副队(翻译一体机)的待遇! 再看看我! 啊! 悲伤!!!!!




 

7.

在漫展前一个星期,你被感冒袭击了。来势汹汹的感冒没让你发烧却让你的喉咙哑的说不出话,整个人都蔫了下来,弄得你cp心疼的不行,天天给你熬了梨汤送过来,好不容易能开口说几句话了但还是沙哑的像磨砂纸一样。

漫展前两天,当听说你还准备战漫展时,你cp狠狠的翻了个白眼:“得了你不要命了是吧? ”

 

你cp和你在三次元相识已久,一起战的二次元,这时正在你家里对缩在沙发里打荣耀的你怒目而视。你摆出大大的微笑,“……没关系的啦,和微博上那群小妖精已经约好了的嘛……”

cp气急,看你的眼神仿佛在看傻逼:“那你就拿自己身体开玩笑? ”

你理亏的又缩了缩,可怜兮兮的看了cp一眼,手上荣耀依然没停。

然后cp投降了:“反正也不发烧……你要出索克萨尔?会被说砸场子的吧? ”

一瞬间你眼睛闪了闪光:“才不要,我出夜雨声烦! 你出,嗯,你出啥? ”

你cp翻了个白眼,呼了你头一巴掌,真他妈会做人。

 
 

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感冒嗓子哑了说不大了话,并且(大概)不会出索克萨尔后,你漫展当天真的出了夜雨声烦,而你的cp出了百花缭乱。

嗯,没错,闺♂蜜♂组。


相当出色的妆容和高度还原的颜,使你俩刚进场便收获了一堆目光,你和cp还没怎么走就马上被妹子拉住激动的问:“你是不是那个大大?! 就是出索克萨尔的那个!!! ”

“啊……嗯w”你摆出笑容,沙哑着声音,“咳,你好www”

“啊啊啊啊啊啊本尊真的好好看男神男神!!男神能拍照嘛!!! ”


你和cp对视一眼默契的摆姿势,略带腐向的工口感瞬间引起一阵尖叫:

“快拍快拍闺蜜组!!! ”

“看我发现了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夜雨声烦诶!!! ”

“闺蜜组安利吃吃吃!! ”

“卧槽那不是那只神还原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吗!!! ”

“这回的夜雨声烦也好还原……”

“百花缭乱要超神!! ”

“吃我一记大师球!!! ”

 

你耐心的等大部分人拍完后,和cp点了点头就挤开人群开始专心专意逛漫展。虽然偶尔也会被拦下来拍照,但总体还算自在。突然场馆的另一边猛地开始骚动,得,你和cp对视一眼,一秒get蓝雨战队的大神们出现了。

在人们涌向嘉宾处时,你和cp机智的冲向了这边的手办处,二话不说开始放血,整个人处在买买买无法自拔的状态中,这直接导致后来和喻队熟了以后,你和他说的最多的对话就是「喻队,方便吗?」「嗯,怎么了?」「还钱。」「……」


 

扫荡完手办区后,又安定的入手了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海报,和cp排队等签名时,就听到周围隐隐有人议论起来:

“我怎么觉得今天cos索克萨尔的那个没有网上那个还原啊……”

“废话!!! 我女神哪是一般人比得了的!!! 女神虽然低产但质量不要太高啊!!! ”

“唉唉唉你也是微博的?! 大大真的超低产,一年能出两套片就好幸福了……搞得我现在好容易满足。”

“对对对!!! 不是说今天男神也来漫展了吗!!! 好像刚进会场就被人发现了出的夜雨声烦,cp出的百花缭乱!!! 闺蜜组啊超有爱好多人拍照了可我来晚了难过想哭!!! ”

“尼玛干嘛不邀请大大当嘉宾coser嘛。”

“没……大大从来不接。在微博上有说过不接商业邀请的!! ”

“soga!! 好棒啊专心cos的好少我觉得我要转粉了……”

“专心cos……专心荣耀吧明明就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粉粉!!! 大大索克萨尔超攻!!! 请务必吃我索喻安利!!! ”

“拉倒吧别听她的,千万别进索喻坑……进了这坑我现在每天内心都是崩溃的!!!! ”

 

你:“……噗。”

 

忍俊不禁的看向表情莫测的cp,更加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作死的一笑便引起了止不住的咳嗽,你整个人都不好了,表情痛苦的接过cp友情提供的凉糖好不容易含着才算好点。

停不住的咳嗽引起了一些人下意识的回头,然后刚刚那个妹子小心翼翼的来到你面前:“那个,你是不是就是微博上那个大大? ”

你cp笑着替你回答:“是哦,可惜这只白痴感冒了不大能说话,见谅啦www”

 

你瞪了你cp一眼,“你才白痴”,松了松嗓子回道,“嗯,你们好哦^ ^”。然后你cp揽过你揉了揉你的假毛,你默默的在心里爆了句粗口,反手把你cp往墙上一推,一个壁咚接上,低下头,冲你cp眨了眨眼,笑的狡黠。

 

……然后那群妹子炸了。


“卧槽炸了炸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花神受!!! ”

“闺蜜组头顶青天我要跑圈别拦我!!! ”

“啊啊啊啊啊好帅的攻呜呜呜还那么还原不能忍了!!! ”

“憋说话!!! 转粉!!!!! ”

 

你松了cp拉着回到队伍中,发现刚刚那一幕引起了一大部分人的关注……甚至,嗯,正在签名的蓝雨队员。

 

你整个人内心都怂了,不,斯巴达了。cp不满的掐了掐你的腰,你内心抽了抽,低头给了cp一个微笑安抚了几句递过纯净水,cp没上唇妆什么的也不在意,接过喝的一瞬间,又听到了一小部分人在嗓间几乎克制不住的尖叫。


你和cp:……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而在台上签着名的蓝雨队员又是另外一种状态。

 

眼尖的黄少天签着签着又不住的到处看时,一瞬间打了鸡血般的戳喻文州:“诶队长队长队长!!! 看那边看那边!!! 那个那个那个!!! 就那个出夜雨声烦的!! 和百花缭乱的!! 卧槽不就是微博那个索克萨尔吗我用我5.0的视力起誓绝对没错!! 就算他今天出的夜雨声烦我也认识!!! 靠靠靠出的好像唉唉唉把今天官方请的那个coser都有点比下去诶!!! 咦为啥不出索克萨尔啊啧啧啧,本来我还好期待的虽然夜雨声烦也很棒啦,但我总觉得不如之前那个索克萨尔来的震撼诶……”

喻队笑了起来,签完手中的海报,看了人群中那个夜雨声烦一眼,转头回道:“少天好好签字,不要东张西望,”然后又意味深长的接了一句,“有什么想说的等一下嘛,既然在签名,就总会来的www”

 

“……”黄少表示他突然觉得有点冷。


 

嗯,你突然也有点冷。




 

8.

终于签名要轮到你了,你抱着“哼就是你们这群小婊砸轮的我微博不得安生哼就是你们!(不x)”的迷の心情将海报递给了喻队。喻文州挑眉看了看面前这只意外安静的“夜雨声烦”从善如流的签完了字,递给了你,说道:“谢谢。”

你心满意足的拿着海报,想着幸好没出索克萨尔喻队没认出来,刚要走向下一位的黄少天时,就听到喻队满是笑意(恶意)的接了句:“只要签海报吗,”顿了一下,“索、克、萨、尔? ”

 

你:“……”

 
 

哦,一击必杀,血条HP瞬间清零。喻队读了半个小时的条,在此刻终于发挥了它的威力。

你整个人被雷劈了一样站在那里,内心里只回响着一句话:哦我他妈真是日了狗了。

然后在喻队温柔的目光下,你表情麻木的拿过索克萨尔的手办,递给了能溢出笑意的眼睛的主人。喻队勾了勾嘴角,接过手办,在底座留下漂亮字迹。

“……”你还没抬脚迈向少天大大的时候,喻队又是状似不经意的撑着头弯着嘴角,看着你的无辜的样子简直让你想当场揍得他连妈都不认得好吗[再见]

 

你面无表情的和喻队对视,然后不到五秒钟就败下阵来,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在内心做了个不忍直视的动作,视死如归般,一把掏出口袋里的iPhone6,扒开保护套,递了过去。


喻队:“……噗”

你:“……喻队你签还是不签。”

喻队:“噗,签。”

 

你看他拼命往下压却仍然翘起的嘴角,你在内心表示,我第一次那么想揍人哦。


 

没爱了!! 居然这么对待粉丝!!! 脱饭!!!


 

接过手机你几乎是逃一样往黄少天的位置走,递上海报的同时又鞠了一躬:“喜欢少天大大很久了,会为少天大大继续加油的!! ”

黄少天看到来人很明显兴奋起来:“诶是你是你是你那个出索克萨尔的是不是我关注你好久啦你的cos好棒的今天的夜雨声烦也好棒啊真的不过为啥没出索克萨尔嘛还有刚刚队长那边怎么了你怎么把手机给他签啊手机这种东西还是自己留着嘛唉这么近距离仔细一看你真的很帅啊!! ”

你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就听到一句“喜欢少天很久了? 我呢? ”喻队给自己cp签名的同时调侃般抬头问了句。

 
 

你啊,30秒前刚脱饭啊,呵呵。


 

当然你是没胆子说出来的,只好笑一下,声音有点低沉,听得出哑意:“索克萨尔也很喜欢。这里是少天大大的厨。”嗯是索克萨尔,不是你,你他妈我已经脱饭了!! 哼就算被说索喻那也是因为你太受好吗!!! 居然报复我!!! 哼!!! 


然而,你现在是不会知道喻队“找茬”并不是因为索喻被说受,而是你跑去出了夜雨声烦嘛他莫名不爽嘛www


 

“少天的粉啊。”喻队几乎是无意识的微笑着又重复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的粉你别抢我和你说别以为你才有那么牛逼的粉我跟你讲看看看看我也有这cos的出神入化的我和你说啊!!! ”


不知道为什么接下来一个月,黄少训练量奇多无比。(无辜脸)

 

时间差不多了,staff在后面开始轻声催促,你匆匆的接过黄少的签名笑了一下点了下头就向下一个人走去,很快就下了台。

下了台,马上cp也下来了,走出了个十几步又被拦下来拍了一组场照。接下来和cp一合计还是回家玩荣耀好了,收拾收拾就离开了会场。

 
 

到了家玩荣耀到傍晚,上了次微博,果然有一堆人圈了自己发场照。

你一边喝着白开水,一遍滚动着鼠标滑轮。嗯,就算感冒了也还是很上镜的嘛,随手转发造福群众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所有圈自己的po都一一转发道谢后,发了条“即使感冒的我今天依然是这么帅,放弃吧,论美貌你是比不上的我的[doge][doge][doge]”的po后你跑去吃晚饭,再回来时果不其然又是一堆评论:


男神你这两天加上场照真的是高产似xx//赞76

我好感动我和你们讲男神就算感冒了声音哑的还是超好听啊啊啊啊啊沙哑简直色气值加分!!! //赞68

S市天台人民发来贺电[再见][再见][再见]//赞65

今天几乎一天都是女神的stk呢拍了一堆照女神我爱你夜雨声烦美美美!!! //赞49

我和你们讲[再见]男神和他cp[再见]不要太配[再见][再见][再见]今天我站闺蜜组[再见]//赞37

索喻党哭倒在厕所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再见][再见][再见]//赞45

cp党自重别给女神招黑//赞43

女神我要和你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美prprprprpr//赞13

……

 
 

你一本满足的关了微博开始荣耀狗的生活。

 

你万万没想到一个多月左右前,互fo的某大神,嗯,再次转发你的微博了。



 
 

天。

啊。




 
 

索喻这对万年虐恋组织

竟然。

发。糖。了。

 
 
 

————————————————————以上<

 
 
 
 

先到这里了好困啊赶稿子www★<

大家七夕快乐!!!!!!!!

希望看到这篇文的大家都能好心情w

接下来会好好更新的可以鞭打我

其实想打失踪人口回归的tag的hhhhh

 
 
 
 
 
 
 
 
 


评论(24)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