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瞳

半失踪人口_(:з」∠)_/感谢关注❤

[除了个草x预告][刘小别x你试读]反正还没开始想题目

嘿这里是高三狗夏瞳又见面啦~★
啊啊其实只是来除个草顺便预告一下的……
喻队那篇已经基本完稿啦不出意外的话国庆会见面的w
……当然也有可能会重写大修 (于是拖个稿)

所以现在是准备开始想似乎很多人都在期待的刘小别x唱见啦★
设定cp唱见不多提 不过这唱见……是绝对的大神。
在这妹子被称神时,小别还只是个小透明我会说ω?
……嗯小透明成为大神以后追到大神的故事←这么想想突然发现好励志啊,小别前辈。[吐槽脸如是说

哈哈哈哈哈终于能满足自己写羞涩的小别前辈的愿望了[.等等这是什么鬼
【注目】【嗯……好吧我承认 我就来问问大家想看什么梗……】

顺便放个开头指不准还修更说不定全改了毕竟我强迫症……。
这文唱见写的我还蛮开心,顺利的话也十月放吧~★

——————————————————


1.

作为第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二次元宅男全联盟排名第一的是轮回的吴启,那第二一定稳稳当当的落在微草的刘小别头上。如果说吴启是收集各种手办和抱枕 (据说天天睡觉时一定要抱着一只初音的等身抱枕呢) 的痴汉,而刘小别宅属性的表现就体现在听的歌上。嗯没错,声控这种存在,说的就是他。

作为一个资深的宅男x声控,刘小别在入荣耀坑进微草战队之前,最了解的莫过于Miku, Luka, Gumi, IA和镜音等等等等一系列VOCALOID推出的歌姬软件。而作为V家宅的他入着入着就又成了唱见宅,听着听着甚至隐隐有超越V家只听唱见的势头。当进了战队后,更是全心全意的厨唱见。

而作为微草冠军队成员x唱见厨的联盟手速第一的刘小别,最近在荣耀赛场上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这一点,不论是电竞时代的评论文章还是李艺博在解说过程中都困惑的提到了很多次,最后只得用一个“没有调整好导致状态不佳”这种大帽子给这不在状态的人一套,盖棺定论。至于没调整好什么,作息饮食习惯还是别的什么玩意儿,鬼才知道,所以这事得问苏沐秋去。

可惜无论是电竞时代约稿的作家还是李艺博或是潘林,都不认识苏沐秋,所以他们不知道。但是,他们不知道不代表联盟里没人知道。

所以这就是联盟第二个众所周知的秘密了: 烟雨战队队长楚云秀,在不能看自己追的电视剧时心情就会极端的差,对上前挑衅的所有人都是一副“灭你全家没商量”的女王样,当然,除了苏沐橙和叶修,其他人也基本就是被女王的怒气加持的状态MAX给妥妥的秒杀;而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呢,则是在听不到自己喜欢的歌的时候心情会异常烦躁,但毕竟修为不够,他的心情糟糕相比楚云秀就只能体现为,所评论的状态不佳了。

说了那么多,其实概括了就是一句话: 刘小别最近相当喜欢的一个唱见,麦坏了。

麦坏了=没法录歌=没法交歌=自己没法听到新歌=循环播放女神之前的歌=按自己听歌的时间听腻是指日可待=听腻了又没歌听的焦躁=传说中的状态不佳

刘小别喜欢的这个唱见,在他出道荣耀之前就已经是唱见圈里有名的大神了,虽然当时的大神还只是个高中生。而坦率的说来,当刘小别还是个不知道是谁的小透明时,少年的他就幻想过各种各样在自己有名气后勾搭大神的方法。现在随着玩荣耀的人越来越多,他的知名度是越来越大了,可他却连转自己女神的微博都不敢。

嗯,只敢关注了以后,默默视奸人家。
哦对了,现在女神麦坏了,连视都没得视了更不用提奸了。

刘小别略带忧伤的理出了这么一条逻辑线,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蜡。而在他视奸了那只唱见大神的微博,说blue yeti pro还没弄好估计是线头脱了最近也不会交音后,一脸苦逼的又给自己多点了两只蜡烛,顺便考虑了下上天台的可能性。 (当然在他想到王大眼爸爸的教育的时候立刻放弃了这个想法)

真是的,搞毛啊,不是说不是说专业生产么话筒质量为何如此差!

心情差成狗的小别前辈自动忽略了这麦跟了大神五六年了的事实后,爽快的去和蓝雨未来卢瀚文小天使来了两把荣耀。

于是在两把全输了后的刘小别,心情更差了。



2.

二连输的刘小别黑着脸狠狠的拒绝了卢瀚文邀请的第三把,就去跟王队请假“出门散心”。

当然,在王杰希用他那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盯着最近明显不对劲的人时,刘小别差点没腿一软就跪下来 (唱“就这样被你征服”) 忏悔自己的过错顺便滚去再去做几个耐力精准力之类的练习。

但队长毕竟是队长,王杰希看了一会儿刘小别不知道想了些什么后,叹了口气就准了假。

刘小别大松了一口气,暗自庆幸王爸爸没有把自己留下来来一个劳什子的“心理辅导”,我了个大槽对着个大小眼那哪叫心理辅导啊,分明就是心理威胁好吗。不过还好,那玩意儿搁蓝雨那儿叫心理辅导,搁自己这儿是心理阴影,最惨的莫过于霸图,那得是十成十的心理恐吓。如此腹诽着的刘小别刚想转了身就开溜,又被王杰希给叫住了。

完了。队长该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了吧!

瞬间倒吸了口冷气的刘小别哭丧着脸做好了心理准备转过头: “队长什么事……”
王杰希疑惑的又扫了一眼这 (忘记吃药) 的队友,还是开了口: “看你面相今天的命不错。”
刘小别: “……谢谢队长。”
队长你的意思是听不了女神的歌和连输两把给蓝雨那小鬼也可以叫好命的话,那就是吧。

刘小别再次在心里一阵吐槽后揣了个钱包就向俱乐部外面去了。


而你这边。
作为一个一向是少见的准时交音轨的唱见圈的没架子的大神,你的麦已经坏了一个多月了。你自己折腾了好几回后,所以说指示灯一直亮着却识别不了是个什么鬼啦!

终于意识到下一支歌因为是合唱的缘故,再不送修恐怕会来不及交音轨,你想了下和策划主催说了声,拿个袋子装了Yeti Pro就出门去店家检查了。

卖Yeti Pro的店家除了卖各式各样的USB话筒和声卡之类专业设备外,还有的就是各种耳机了。

你站在店厅里,看着老板引以为豪的大半个柜子的限量版高端耳机,耸了耸肩: “看下吧,还能用么这玩意儿?”

“稍等啊。”老板抱着闲着也是闲着的想法介绍了一堆耳机给你后,见你面对那么多定价高昂的耳机还是一副淡定的样子递过袋子,心里咋舌了一下,接过袋子,“应该是线要么接线口,问题不大,等下我拆了看看。你在店里逛逛吧看看有什么有兴趣的。”

“行。”你随意的接了句,就在这不小的店里闲逛起来。

然后一个穿着套头衫,把帽子翻上来几乎遮住了脸的人推门进来了。

你当时看了一眼第一反应就问了句: “穿成这样外面是下雨么?”
店长探头看了看发现是熟客后,也毫不留情的开口犀利吐槽: “分明是抢劫的好吗不过话说回来这装束也太不敬业了把耳机摘了换个蓝牙的那种可以即时通讯的吧看起来可以美国大片一点。”
你皱眉思索了一下,回道: “那还不如再拎个笔记本拿个公文包呢整一个间谍截取情报的形象好吗?”
店长沉思了一下,点头: “服。”

刘小别: “……”这GN和店长这话是几个意思啊浓浓的嘲讽之意是我的错觉吗?!!
队长你逗我呢吧,这他妈,都被陌生人嘲讽了还命好?!!

刘小别忧伤了,真的。

评论(16)

热度(74)